晴時多雲

胡金龍職高初體驗 失格

2017/10/27 06:00

胡金龍(左)首度參加職業高球賽事,好友潘政琮(右)在赴美前專程趕來看他比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胡金龍繳出的成績卡第17洞誤植為4桿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竹報導〕趁著中職球季結束後的空檔,富邦悍將球星胡金龍昨首度參加職業高爾夫賽事,可惜這趟「學習之旅」因誤記桿數,賽後被判失格提早結束。

胡金龍是台灣第1位參與職業高爾夫賽的現役職棒選手,他在旅美期間愛上高爾夫,球齡已有9年,打職業梯台最佳成績是71桿,加上擊球距離夠遠,木桿開球輕易超過320碼,確實具有實力。

胡金龍表示,這次是抱著學習的心態,想了解職業高爾夫賽的模樣和選手的真實感受。他強調,棒球仍是他的本業,但不排除以後從職棒退休後轉戰職業高爾夫。

胡金龍說:「棒球選手打高爾夫的還不少,國外尤其普遍。我們揮棒轉身的動作跟高爾夫揮桿很接近,力量是我們的優勢。」不過,高爾夫強調策略、要求準度和心理的穩定,這些都是他還要學習的。

賽後胡金龍被裁判長告知,因成績登載錯誤,依規定判定失格,無法參與最後1回合比賽,他坦然接受,因為平常打球並沒有那麼仔細記住每1洞每1桿,他只確定那洞他打Par,但沒正確寫下桿數才會造成這個結果,他認為,這也是學習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