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拉迪下一步 落腳國民、費城人?

2017/10/28 06:00

吉拉迪有機會去國民或費城人執教,甚至到電視台講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掌洋基兵符10年,吉拉迪還想領軍,但球團不再續約,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吉拉迪下一步也許有機會去國民或費城人執教,甚至到電視台講評。

《紐約郵報》給53歲的吉拉迪幾項建議,由於國民開除教頭貝克,費城人也讓馬卡尼恩交出兵符,都是他的機會。

只不過,國民自2006年後沒人能帶兵超過3年,飯碗並不穩;費城人處於重建期,還需要時間找回競爭力,吉拉迪意願恐怕不高。

吉拉迪曾於2004至05、07年擔任電視台球評,頗受好評,《紐約郵報》認為他可重操舊業,再不然就先好好休息,在家陪老婆和3個小孩。

洋基新帥點名馬丁利

洋基主帥將換人當,美媒也點名幾位可考慮人選,包括前大都會總教練藍道夫(Willie Randolph)、前皇家教頭潘尼亞(Tony Pena)、不太可能的前爭議球星A-Rod;另也提到馬林魚教頭馬丁利,理由是馬林魚剛換老闆,若他位置不保,有望到洋基一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