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昨出書提前慶生 鋒哥為當年省話致歉

2017/10/28 06:00

今天將過40歲生日的陳金鋒,昨發表個人自傳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40歲生日前夕,悍將副領隊陳金鋒發表個人自傳,回憶籌備新書到完成這一年來,他有許多想法,還因過往省話向媒體道歉;昨也提前為今天慶生,並許願「身體健康」。

退役近一年,陳金鋒轉換身分,參與球隊規劃,他說:「其實我也沒改變,還是在球場上做球場的事,沒有離開,幫助選手、協助領隊,只是角色不同而已。」

這些對陳金鋒都是不斷學習,他說,最大挑戰就是必須觀察球員和球隊的未來,眼光放遠,並判斷如何訓練或培養選手。退居場邊看比賽,也不會「手癢」,他說,結束就是結束,下定決心就不會去想。

陳金鋒受訪向來很省話,如今卻能侃侃而談,他笑說:「這需要時間練習,因為有你們(媒體)讓我練習。」

藉由新書憶及過往,陳金鋒談到心情也笑稱,滿懷對媒體的歉意,因為講兩個字,記者就要寫一堆,「我講話比較簡單,想法就是那麼簡單,回想這些過程其實很有趣,滿不好意思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