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大賽》千賀滉大7局好投 軟銀鷹奪首勝

2017/10/29 06:00

軟銀鷹先發投手千賀滉大繳出7局失1分好投,率隊在主場搶下首勝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日本大賽昨點燃戰火,軟銀鷹在先發投手千賀滉大7局失1分好投領軍下,最終以10:1大勝橫濱DeNA,在主場搶下首勝。

前兩局軟銀拿下3分,包括2局下長谷川勇也轟出2分砲,5局上DeNA追回1分,關鍵出現在5局下,軟銀打線敲出4安,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4次四死球保送,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。

5局下4安4保送 狂灌7分奠勝基

千賀滉大表現精彩,先發7局只被敲4安,另有3K、2保送,失1分為非責失,拿下勝投,成為贏球功臣;DeNA投手井納翔一先發4.1局狂失7分,苦吞敗投,兩隊先發投手表現好壞,成為勝負分水嶺。

日本大賽第2戰今續戰,軟銀可望推出本季豪取16勝的東濱巨先發,DeNA先發投手則是左投今永昇太,今年拿下11勝。過去6年軟銀拿過3次「日本一」,橫濱上一次奪「日本一」已是1998年的事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