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電眼雙胞胎」轉隊首勝

2017/10/29 06:00
劉鴻杰表示和新球隊還在磨合期。(記者粘藐云攝)劉鴻杰表示和新球隊還在磨合期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中報導〕「電眼雙胞胎」劉鴻敏、劉鴻杰今年企排改披國訓戰袍,高人氣的他們,昨一登場便獲得球迷高聲歡呼,所屬球隊也以直落三解決桃園石易。

劉鴻敏、劉鴻杰本季因服兵役,離開老東家MIZUNO,昨率國訓隊以26:24、25:16、25:22輕取桃園石易,劉鴻敏說:「加入新球隊後還是有些不習慣,畢竟隊友都不一樣,需要磨合。」

劉鴻杰表示,由於隊上舉球員黃宇晨還是高中生,大家還得再花些時間適應,他也透露球隊練球時間很有限,「一週幾乎練不到幾天,有時候也得利用比賽來調整。」

至於新球季目標,兩人笑說:「當然是把台電拉下來!」劉鴻敏分析,球隊整體實力不差,且在攻擊手部分有一定競爭力,經過磨合後,有機會打出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