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柏格曼剋簡森 連拚5戰「場場有打點」

2017/10/31 06:00

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在延長賽擊出再見安打,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第5戰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柏格曼前天從道奇終結者簡森手中擊出全壘打,昨再敲出再見安打,儼然成為簡森的頭號殺手。

簡森前天在世界大賽第四戰開打前,獲頒國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,第9局挨了柏格曼1發陽春砲,因當時領先分數夠多,沒有造成重傷害,昨則被柏格曼打成敗戰投手。

這是柏格曼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5位在世界大賽打出再見安打的三壘手,前一位是2011年的紅雀佛里斯。柏格曼形容這一擊的感覺是「純粹的快樂」。

「(第四戰)我打了簡森的滑球,我想他不會再來一次,」柏格曼表示:「教練和隊友也提醒我,注意簡森的卡特球,果然第1球就是卡特球。」簡森則表示,他想投到內角高的位置卻失投,就被柏格曼逮到了。

今年是柏格曼第1個完整球季,但他不像新人的抗壓性已深獲隊友信賴,總教練辛奇表示:「他非常冷靜,且在這些時刻能完全控制自己,我不在乎他在大聯盟1年或10年,在這些最重大的時刻,他展現了不同凡響的特質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