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普林格 「道歉野球」開轟贖罪

2017/10/31 06:00

史普林格在撲球失誤後,馬上接著開轟,將功贖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世界大賽也有「道歉野球」,太空人中外野手史普林格因判斷錯誤,讓道奇攻下超前分,下半局隨即開轟扳平,打回太空人贏球的氣勢。

第7局失誤 讓道奇超前

史普林格在第7局7:7平手時,試圖飛撲接殺貝林傑的平飛球,卻讓球滾到全壘打牆前,一壘上的赫南德茲直闖本壘,攻下超前分。

面對國聯全壘打王、剛在第5局開轟的貝林傑,史普林格的站位離本壘板341英尺,比史普林格的標準位置深了25英尺。他以為接得到,知道自己做了不好的決定是非常孤獨的感覺,也為此付出代價,如果讓球在他前面落地而形成一壘安打,就不會丟掉這1分。

當史普林格回到休息室,總教練辛奇、板凳教練柯拉和三壘教練佩提斯都過來鼓勵他,他們告訴史普林格:「過去的就過去了,上去好好打擊,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史普林格一站上打擊區,事情就發生了,他把中繼投手莫洛第1球、95英里(153公里)的伸卡球,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太空人士氣大振,再連續3支安打攻下3分,包括柯瑞亞的2分砲。

「那是非常憤怒的揮擊,」史普林格表示:「不過,我只想上到一壘,我因為做了不好的決定而難過,幸運的是我有機會彌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