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差點提前上 賽格威今拚聽牌

2017/10/31 06:00

賽格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想繼季後挑戰賽後再上演「下剋上」戲碼,例行賽史上最多勝的桃猿則要力拚聽牌,今晚關鍵第3戰將移師兄弟洲際主場,兄弟推出洪宸宇迎戰老東家,桃猿則由洋投賽格威出戰。

賽格威前天賽前受訪時就語帶玄機,他透露自己有中繼後援經驗,無論投哪一場、什麼角色都能勝任。事實上,猿隊本就有其一套調度計畫,讓賽格威前天中繼待命,4局下攻進6分大局之前,原本設定是若僅追平,他就要接替狀況不穩的道恩斯,最後道恩斯跌跌撞撞還是投滿6局,猿隊也得以保留賽格威到今天先發。

賽格威2015年曾效力統一獅,僅短暫出賽14場,去年下半季獲桃猿網羅,例行賽防禦率4.20雖是桃猿今年洋投「三本柱」最高,但也貢獻16勝,他本季面對兄弟防禦率3.83略低於平均。

洪宸宇要演復仇戲碼

經歷「冰風暴」事件後,兄弟陣容雖大搬風,但年輕小將證明仍能在台灣大賽和強隊抗衡,前兩戰推出洋投伍鐸、羅曼,第3戰交給本土左投洪宸宇,要上演復仇戲碼。

洪宸宇業餘時期是投打二刀流,但效力桃猿兩季以來,出賽機會不多,去年季末遭猿隊釋出,測試會才受兄弟青睞,改披黃衫後又一路從後援被調往先發,如今要在台灣大賽迎戰老東家,今兄弟若勝,戰線確定會延長到第5戰回桃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