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詠然邀約 辛吉絲退休後首站抵台

2017/10/31 06:00
辛吉絲(左起)應好友詹詠然力邀飛抵台灣,準備泡湯、吃小籠包、聽海觀浪享受退休假期。(華研提供)辛吉絲(左起)應好友詹詠然力邀飛抵台灣,準備泡湯、吃小籠包、聽海觀浪享受退休假期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應好友詹詠然之邀,昨晚低調飛抵台灣,準備泡湯、吃小籠包、聽海觀浪、暢遊山林,享受5天退休假期,這也是她繼2012年首度來台表演賽後,再次造訪台灣。

詹詠然上週首登世界雙打排名第1、和辛吉絲並列年終球后寶座,「辛然配」甫結束新加坡年終總決賽,在大詹盛情邀約下,宣告退役的辛吉絲決定跟著來台遊玩,並透過網路圖文分享,帶領廣大球迷體驗寶島之美。

想去泡溫泉、看海

雖沒有公開行程,辛吉絲透露這趟想泡溫泉,去海邊。當然她也已經點菜,迫不及待大啖小籠包和烤鴨。

暌違5年再訪台,辛吉絲此次純粹是與麻吉放鬆的私人旅遊。她表示,今年2月與詹詠然合拍,不但連戰皆捷共捧9冠,也培養深厚革命情感,「我對她的家鄉很有興趣,特地選擇台灣當成退休後第一個旅遊地點。」

談及兩人走上全球頂端的心情,辛吉絲說:「很高興詠然陪伴度過最後職業生涯,還協助我重返顛峰當上球后。或許上天巧妙安排,我很珍惜這段別具意義的情誼,也非常榮幸能來看看她居住的城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