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開幕日 霸主達欣12/2尬裕隆

2017/11/01 06:00

SBL第15季12月2日在和平籃球場開打,由衛冕軍達欣迎戰裕隆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7隊皆辦主題週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12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,將由上季三、四名台啤、璞園之戰揭開序幕,晚間七點半則上演重頭戲,由衛冕軍達欣迎戰裕隆,和平館共可容納近7000名觀眾,球團期盼能延續世大運熱潮,創造票房佳績。

體育署本季補助1000萬台幣給7球團及籃協,要求各隊打出新氣象,積極包裝、行銷,塑造看板球星和舉辦特色主題週,期盼能讓近年慘淡的票房起死回生。

前季例行賽主要球場板橋體育館功成身退,本季僅有熱身賽在此開打,新球季預計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、新北市新莊體育館、桃園巨蛋、彰化縣立體育館、高雄巨蛋五座場館舉行,賽制則沿用七取六晉級季後賽的規則,首輪季後賽將於3月31日在桃園巨蛋開打。

SBL各隊主題週也敲定,台銀、達新和台啤於12月連三週在和平館舉行,富邦和裕隆選定新莊體育館,璞園繼去年選擇中原大學後,本季再度深耕桃園,挑選桃園巨蛋為主場,而金酒則在高雄巨蛋,是七隊中唯一南部主場的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