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猿下重手聽牌 象迷6局就散場

2017/11/01 06:00

中信回主場首戰慘遭屠殺,1勝3敗陷入絕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大賽中斷跨季連25場票房破萬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桃猿王柏融(右)攻上三壘時,險遭中信三壘手王威晨觸殺出局,王柏融昨役有3安表現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猿3勝到手 明贏就封王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昨台灣大賽第3戰打完前6局,不少穿黃衫的球迷已離場,主因是主場球隊中信兄弟3:19慘遭Lamigo桃猿痛擊,並刷新多項紀錄,由於桃猿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先取得1勝,目前以3勝1敗取得「聽牌」優勢,明再贏就封王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我們沒在管是否聽牌,每一場都當第一場來打。」

此役兩隊合計得22分、兩隊得分差16分、桃猿單場得19分、桃猿前3戰合計得38分、林承飛單場打下8打點、兄弟單場動用8名投手,皆刷新台灣大賽紀錄,賽後林承飛獲選單場MVP。

桃猿全場敲出21安灌進19分,包含首局林承飛3分砲。洪總表示,這一場球隊安打、得分那麼多,不是每場都有,一年也許只有1、2場,「前一場得14分,我就感覺不可思議了,這一場19分也很意外。」

兄弟先發左投洪宸宇台灣大賽初登板,只投2.1局就狂失8分,苦吞敗投,無緣上演對老東家的復仇記,兄弟也被迫啟用投手車輪戰,種下敗因。洪總說,「對洪宸宇,我們有叮嚀打者攻擊策略,打擊教練曾豪駒也有提點打者對方配球,收到不錯成效。」

同樣是台灣大賽初登板,賽格威表現亮眼許多,先發8局被敲6安、失3分,其中2分責失奪勝投,幫助球隊拿下聽牌第3勝。他說,「很期待在下一場就可以拿下勝利,球季這麼漫長,大家也都很努力,希望可以用最快的方式拿到勝利。」

9局下桃猿領先16分,仍推守護神陳禹勳登板後援,洪總解釋,本來要派林英傑上場,但第7局就休息沒熱身,等到第9局身體已熱不開,加上陳禹勳表達想投的意願,且季後賽每一刻都不能鬆懈,所以才會做這樣的調度。

兄弟生死戰 派伍鐸續命

明第4戰,兄弟推伍鐸先發,桃猿先發投手則是王溢正,伍鐸首戰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希望伍鐸局數能儘量投長,再把比賽交給牛棚,並盼打擊能正常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