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》最鮮肉的一轟 小阿飛8打點驚奇

2017/11/01 06:00

20歲又206天的林承飛,敲出台灣大賽最年輕的一支全壘打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在張泰山41歲這天,桃猿林承飛首局就一棒刷新1998年他在台灣大賽締造的最年輕開轟紀錄,以20歲又206天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的打者,且「小阿飛」的超狂單場8打點,更一舉突破林智勝和王傳家的單場最多6打點紀錄,一戰在史上留名。

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昨天過生日,他過去在中職締造許多紀錄,當年他以22歲又4天的年紀,在味全龍對興農牛的台灣大賽開轟,也成為史上最年輕打者,但就在昨晚,這項紀錄被林承飛的一發3分砲改寫。一直被總教練洪一中說「成熟」的林承飛,賽後受訪時也表現得超沉穩,對於改寫賢拜紀錄,只說,「還好啦,總冠軍還沒拿到,心情還是不能鬆懈,等拿到冠軍,才能真正開心。」

此外,林承飛單場8打點,也超越林智勝在去年台灣大賽第3戰的表現,但他將表現都歸功於打擊教練曾豪駒。「其實我上去的時候還是會想很多,但打擊教練很明確地說,『自己喜歡的再打就好了。』」讓林承飛站上打擊區的心情比平常篤定很多,「上去打的時候,也沒有太大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