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金冠軍 毫不僥倖!

2017/11/03 06:00

桃猿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整季無低潮 洪總點出關鍵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9局下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當陳禹勳讓岳東華揮棒落空三振,洲際球場右外野觀眾席藍色彩帶海撒落,昨台灣大賽第4戰Lamigo桃猿以4:2擊敗中信兄弟,奪隊史第5冠,為中職史上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和總冠軍第5例,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從季初到現在幾乎沒有低潮,和我預期的不一樣,關鍵是我們訓練量是4隊最多。」

週日封王趴 感謝球迷力挺

2011年La new熊從高雄北遷至桃園,並更名「Lamigo桃猿」,桃園球場從一開始觀眾席稀稀落落,到現在「全猿主場」人氣鼎盛,場均觀眾人數破7000人,4年奪3冠,成了常勝軍,面子和裡子都有了。

經營職棒球隊甘苦,桃猿領隊劉玠廷點滴在心頭,他說,「我們是小公司,不管場內和場外都要努力,才能克服資源少的困境,現在球隊慢慢有了成績,要感謝球迷大力支持。」週日上午11點桃猿將舉行封王遊行,路線從桃園球場到桃園市政府廣場。

昨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6局被敲3安,僅失1分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,洪總盛讚他投得很好;拋下藍彩帶那一刻,王溢正和洋投史博威興奮相擁,他說,「要感謝洪總支持,我也有拿出實力來,為了這場先發已準備1個月,之前在嘉義分組賽狀況也不錯,拿到冠軍很開心。」

2局上桃猿攻下2分,包含林泓育陽春砲,下個半局張志豪回敬陽春砲,6局上桃猿添2分,7局下張志豪再敲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,可惜無助於戰局。

雖然桃猿以4勝1敗擊退兄弟,不過洪總表示,「對手速度不錯,加上史耐德有帶隊1年經驗,明年兄弟會是可怕的對手。」

史總掛保證 明年我們更強

兄弟少了10名主力球員,以「年輕小象」為主體應戰,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「全隊拚戰到最後,我以選手為榮,我向球迷保證,明年一定會以更強的狀態回到球場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