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對味的台灣大賽

2017/11/03 06:00

中信兄弟苦吞四連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世界大賽第7戰,全場緊繃氣息讓人透不過氣,儘管兩隊球員身經百戰,緊張、專注仍全寫在臉上。克蕭不顧休息不夠的手臂仍請纓中繼4局止血,幫助球隊有逆轉機會;9局下已經領先4分的太空人,韋蘭德站上牛棚投手丘練投待命護航,24小時前他才在第6戰力投93球。兩隊王牌不顧一切挺身而出,誓與全隊一起搏命爭冠,讓球迷動容。

同樣在打總冠軍賽的中華職棒卻因為兄弟沒有最完整陣容,使得系列戰一開始就戰力不對等,不論那一隊球迷,難以感受台灣大賽兩軍備妥糧草、一決死戰的煙硝味。

一路處於劣勢的黃衫軍,大老闆先撂重話:「國外球員有邊喝酒邊打球嗎?」昨懸命之戰,球團賽前還在應付媒體,解釋最高薪的林智勝、蔣智賢去打澳職的消息。兩軍激戰,敗相已現!看在兄弟球迷眼中,情何以堪!

兄弟昨背水一戰一路苦追,追分時刻總差關鍵一棒?那些領高薪的球員都跑哪去了?不少兄弟球迷帶著心中問號和憤怒離開、關掉電視,遺憾結束球季。

桃猿隊一整季的表現,總冠軍實至名歸;兄弟老少拚戰到底,也值得肯定。即使如此,少了煙硝味,今年的台灣大賽總讓人覺得不對「味」。

(記者黃照敦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