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砲隨林智勝赴澳? 10日就知道

2017/11/03 06:00

林智勝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季末中信兄弟深陷「五虎將冰風暴」泥淖,其中林智勝和蔣智賢預計11月10日赴澳職打球,不過,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,蔣智賢的部分還沒確定。

林智勝和左投邱品睿將效力澳職布里斯本俠盜隊,劉志威表示,7、8月俠盜隊來台就曾和球團接洽林智勝赴澳打球事宜,林智勝希望以賽代訓,資深球員提出這樣的訓練方式,球團當然尊重;至於邱品睿因傷導致本季投球局數不足,俠盜隊需投手,所以派他去,也希望補足投球局數。

另外,蔣智賢與旅美捕手張進德將加入雪梨藍襪隊,據了解,林智勝和蔣智賢預計10日赴澳,邱品睿則是14日啟程。雖然班機已確定,不過劉志威表示,蔣智賢還沒確定,之後球團內部再討論。

澳職例行賽賽程到明年1月底結束,可能會和兄弟春訓撞期,屆時林智勝、邱品睿和蔣智賢行程該如何安排?劉志威說,「到時候要他們回來,還是得回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