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大賽》連4場開轟 春天哥MVP

2017/11/03 06:00

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被暱稱「春天哥」的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,扮演核彈頭,在單一世界大賽連4場開砲,成史上第一人,累積5轟追平世界大賽紀錄,榮膺MVP。

史普林格在美聯冠軍賽狀況低迷,世界大賽首戰還繳4支0、吞4K,但教頭辛奇始終相信他,他的棒子也持續加溫,共揮8支長打、29個壘打數都創史上新高,並在外野守下許多關鍵球,屢屢建功。

《運動畫刊》2014年6月曾以史普林格為封面,預測太空人2017年稱霸世界大賽,但太空人2013年慘吞111敗,這封面不僅被認為荒謬,作者自己也覺得有點可笑,沒想到3年後,史普林格讓它變成「神預言」。

史普林格昨激動地說,這不僅是榮譽、是夢想成真,更屬於休士頓,「我們整年都相信彼此,好與不好都經歷過,很開心參與其中,把冠軍帶回迫切需要它的城市。」

緣起8歲與杭特傳接球

史普林格很親民,常與球迷互動,他從小也是因此萌生職棒夢。1997年,年僅8歲的他曾與一名職業選手傳接球,點燃對棒球的熱情,後來拚上大聯盟,還以MVP之姿親吻金盃,這趟圓夢之旅,比他想像得更美好。

有趣的是,當時和他傳接球的球員,就是之後5度入選明星賽、9度抱回金手套的前雙城外野手杭特(Torii Hunter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