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4年失冠掀釋出潮? 中信下週討論

2017/11/04 06:00

蔣智賢(資料照)

陳鴻文(資料照)

多位話題球員合約屆滿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連續4年在台灣大賽失利,接下來戰力調整備受矚目,尤其是「五虎將」的下一步。據傳中信將釋出不只5人,上看雙位數,但領隊劉志威說,尚無確切數字,「下週一開會討論才會比較明確,若有結論就會儘快公布。」

中信下半季重用年輕選手,季後賽也由彭政閔等少數老將帶領小象打拚,被稱為「五虎將」的林智勝、蔣智賢、王勝偉、鄭達鴻、張正偉提前「被休假」,引爆紀律爭議。

其中,僅林智勝、王勝偉合約尚未到期,兩人複數約至明年底走完;同樣未列季後賽名單的陳鴻文、許基宏、林克謙、江忠城、林煜清等人,與中信合約也將期滿,一度還傳出陳鴻文已遭解約。

釋出幾人? 領隊指未定

這些引發熱議的球員,明年是否續披黃衫?球團會有什麼動作?最快下週揭曉。關於戰力調整,劉志威表示:「真的還沒確定,還在討論中,本來就預計下週討論。」

劉志威說,沒複數約的選手,都是每年底重談薪資或是否續約,若有釋出名單,越早確認,對球員權益較有保障,有結論就會儘快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