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謙不比高國豪 陳將双孵美國夢

2017/11/04 06:00

JHBL球員出席運動品牌贊助活動,右二為陳將双,右三為阮致安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昨宣布將成為JHBL官方贊助,提供專屬球衣、配備,協助台灣基層籃球運動發展,金華國中陳將双、新民國中阮致安等人昨現身記者會,分享籃球歷程。

陳將双被譽為「高國豪第2」,來自環山部落的他,身上流著泰雅與布農族血液,由於天賦過人,小學開始便吸引不少教練目光。對外界常拿他與高國豪等前輩比較,他說:「我還不到那個層次,實力還不到。」不過對於赴美唸書打球,陳將双倒是躍躍欲試,「想要先去看看,也想知道自己實力在哪裡」,他也積極加強英文能力,希望出國圓夢。

去年金華國中無緣4強,今年捲土重來,陳將双表示,會找時間加緊練習,份量也是別人的兩倍,希望增加穩定度,帶領球隊在聯賽中打出好成績。

五官深邃的阮致安,父親是伊朗人,母親則是台灣人,他透露父親過去是柔道選手,「以前也想摔柔道,不過爸爸說他摔斷骨頭太多次,覺得很危險,要我別再練了。」

從小在台灣長大,阮致安對於伊朗球風的印象就是「強悍」,他目前主打1、2號位,偶像則是勇士射手柯瑞和前火箭球星T-Mac。去年新民國中在12強外卡輸球,國三的阮致安希望今年幫球隊打進4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