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因傷錯過半個球季 岱桑︰對不起球隊

2017/11/04 06:00
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)陽岱鋼(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去年季後以5年總額15億日圓加盟讀賣巨人的陽岱鋼,接受《周刊棒球》採訪時談到,今年因傷錯過半個球季,覺得對不起球隊,對這季表現也不滿意,希望明年能展現價值,多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陽岱鋼2月春訓時因下半身傷勢,無法趕上開季並花2個多月復健,直到6月才上一軍,他指出,轉隊第1年開季無法上場,且很晚才上一軍,確實覺得很遺憾,棒球選手都會有受傷的時候,如何從受傷中學到東西比較重要。

陽岱鋼今年以打擊率2成64、全壘打9發、打點33分作收,巨人相隔11年後再次淪為B段班球隊。他認為,以巨人這樣有傳統的球隊,可以感受必須贏球的責任與壓力,他已找到自己需要加強的課題,季後會努力調整與鍛鍊,希望明年能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