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越願給機會 林志祥月薪剩1/7?

2017/11/05 06:00
林志祥準備加入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,最快明年春季聯賽上場。
(資料照)林志祥準備加入業餘成棒崇越隼鷹隊,最快明年春季聯賽上場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二壘手林志祥季中涉入桃色事件,日前向球團自請離隊獲准並取得離隊證明,準備加入業餘成棒崇越隼鷹,總教練王宸浩表示,重返業餘需要3個月的作業時程,林志祥最快明年春季聯賽才能上場;不過,林志祥今年在獅隊月薪35萬,到了崇越可能月薪只有大約5萬。

王宸浩指出,林志祥才30歲、還很年輕,球技也很成熟,公司經過討論,董事長郭智輝願意給他機會,本週開始進行接洽,加盟細節談得差不多了,目標是月底前簽約。礙於甲組球隊每隊限額5位職棒退役球員,崇越已經滿編,林志祥加入後須淘汰1位。崇越薪資依資歷、等級來分,最高月薪8、9萬,一般則在4、5萬,都和職棒等級不能相比。

王宸浩表示,林志祥加盟一事還在內部行政作業階段,簽約後將立即提出重返業餘的申請,按照現行作業程序,通過審核後3個月才能登錄出賽,最快明年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才能上場;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崇越尚未提出球員登錄申請,棒協收件後會按規定處理。

本屆爆米花聯盟被定位為明年亞運培訓賽,林志祥雖在中職出賽667場、生涯打擊率2成99、拿過兩次二壘手金手套,但因來不及在本屆爆米花聯盟上場,以業餘身分入選亞運國手的機率不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