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錦》3破大會張秝羚 只想超越張秝羚

2017/11/05 06:00

雲林東南國中張秝羚奪下3金,也3破大會紀錄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來自雲林縣東南國中的「最速雙胞胎」張秝羚、張秝榕,兩人昨在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200公尺決賽登場,其中姊姊張秝羚摘下金牌,並打破大會紀錄,表現相當亮眼,妹妹以第4名作收。

前3天賽事,張秝羚已摘下100公尺金牌、400公尺接力金牌,且雙雙打破大會紀錄,昨在200公尺決賽中,她跑出25秒03的成績,收下個人本次賽會第3面金牌,也改寫高懸22年的大會紀錄。

即便3破大會紀錄,但張秝羚對自己要求相當高,她說:「沒把破大會紀錄設定為此次目標,而是希望可以超越自己的最佳成績。」

日前在國女組100公尺中拿下跨欄金牌的張博雅,昨在200公尺決賽中,跑出25秒15的成績,收下銀牌,她認為成績還可以接受,但比賽接在全運會後,身體有些疲勞。

來自花蓮縣化仁國中的張博雅,有著高䠷身材,自小學2年級開始接觸田徑,今年在全中錦表現不俗,但她說:「每次操課表的時候都很想放棄,因為真的很累。」至於是什麼力量讓她撐下來,她說:「因為自己喜歡吧!真的很愛這項運動,所以才會堅持下去,想跑出更好成績,加上家人都很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