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除右肩新骨刺 郭泓志鳥8度動刀

2017/11/05 06:00
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前天動刀處理右肩新增的骨刺,若復健順利,可以趕上明年開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「不死鳥」郭泓志前天動刀處理右肩新增的骨刺,若復健順利,可以趕上明年開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從2000年還沒滿19歲就動了生平第1刀,到前天已進行生涯第8次手術,「不死鳥」郭泓志的雙手,都因棒球留下印記,明年是否再繼續投球仍是未知數,但就像他說的:「年底就知道了。」

續投或退休 年底揭曉

1999年加盟道奇,隔年在小聯盟第1場出賽就弄斷左手肘韌帶,如今36歲的郭泓志依舊展現對棒球的堅持,前天進手術房處理右肩新增的骨刺。富邦悍將行銷總監陳俊池昨天表示,由於不是慣用手,醫生評估3個月後可以恢復投球。

若復健順利,郭泓志可以趕上明年開季,只是目前他尚未確定是否繼續投球,還是就此退休。所屬展逸經紀代表張家銘表示,目前還沒和他討論,一般球隊是在12月開始談合約,可能屆時才會較明朗。

儘管是否續留富邦未定,但總教練葉君璋之前已表示,他認為郭泓志對富邦牛棚有幫助,也可以刺激並帶動陣中年輕投手,希望小小郭明年能續穿富邦球衣投球。只是在旅美生涯已動過5次刀,郭泓志在返台後又增加3次「經驗值」,其中去年和今年都是動右肩手術,雙手都有刀疤,已展現非常人所能負荷的毅力。

「可能想退休就退了,年底就知道了。」郭泓志在9月底接受本報訪問時就這麼說過,他還重申,雖然不曉得會不會繼續投,但他不喜歡當教練就是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