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逾3萬人迎「猿王」史上最轟動

2017/11/06 06:00

台灣大賽MVP陳俊秀(左2)喜獲車商贈送汽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、陳昀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勇奪上、下半季冠軍和年度總冠軍,昨在桃園進行封王大遊行,全體球員、教練和LamiGirls分坐36輛吉普車,從桃園球場出發,抵達市府後在大舞台和球迷同樂,據市府估計,沿途加上市府現場,共有破紀錄的逾3萬人參與。

全隊一起跳舞和球迷同樂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鄭文燦編9700萬 要換LED大螢幕

年度MVP呼聲高的王柏融,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這是桃猿隊史第5冠、第3次舉行封王遊行,參與人數是史上最多,車隊從球場出發,經銀河廣場、藝文特區,桃園市長鄭文燦則在市府前廣場舞台親自歡迎,市府屋頂上除了國旗和市旗外,也掛上猿隊隊旗。在球季中,鄭文燦曾開出「奪冠就將計分板換成LED大螢幕」支票,昨他也說,早在季初就對桃猿有信心,已編列9700萬元整修大螢幕。

車隊所到之處,民眾夾道歡迎,不少球迷還騎摩托車跟隨,停等紅燈時伺機向球員要簽名或合照,在交警控制交通下,球員多半來者不拒。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直到抵達會場,還有球迷排隊向他索取簽名,洪總說,奪冠後遊街已成在地特色,證明球隊努力經營在地有成。

大王預想年度MVP感言

桃猿球員輪番致詞,今年囊括多項大獎的王柏融,年度MVP呼聲也高,他上台時先感謝球迷支持:「2年多來歷經高低起伏,謝謝10號隊友從不放棄我們。」若拿下MVP,王柏融在明天頒獎典禮可能得上台7次,他則笑說,還在想感言,但應該不用講那麼多次。

陳俊秀獲贈新車大禮

台灣大賽MVP陳俊秀昨喜獲車商贈送汽車1輛,上回陳俊秀賽前練習時打中汽車但不算,車商還在車上貼留言:「比賽中打到,我才是你的!」陳俊秀這次台灣大賽打擊率突破7成,終於把車開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