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徐生明盃少棒25日開打 林子偉、胡智為現身指導

2017/11/07 06:00
徐生明盃少棒錦標賽昨辦記者會,富邦悍將林益全(中)、紅襪隊林子偉(右)與徐生明夫人謝榮瑤(左)一同出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徐生明盃少棒錦標賽昨辦記者會,富邦悍將林益全(中)、紅襪隊林子偉(右)與徐生明夫人謝榮瑤(左)一同出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5屆徐生明盃少棒賽將於11月25日在高雄美濃開打,本屆繼續朝國際化前進,邀請日本東京中野少棒、南韓首爾麗水西國小參加,並首次有小馬聯盟3位外籍裁判執法,今年升上大聯盟的林子偉、胡智為也會到場指導小球員。

味全龍名將辦簽名會

本屆以「感恩」、「傳承」為主題,獲得味全公司授權無償使用味全龍隊商標,製作復刻原版球衣、T恤、帽T、外套等商品協助籌措活動經費,前龍隊黃平洋、羅世幸、陽介仁、洪正欽、郭建霖、許聖杰等球員也會到場舉行簽名會。

林子偉、胡智為都會在「棒球教室」指導小朋友,林子偉表示,還在小聯盟時,返台都隨義大犀牛春訓,受過徐總幫助,很高興有機會回饋,「雖然相處時間不是很久,但徐總人滿好的,常會跟我講很多心理層面的東西。」

連續參與4屆的林益全指出,每年徐生明盃開打,就是他準備明年的動力,「當小朋友動起來,我也就動起來」,因為訂下「每支安打捐500元」的目標,希望明年多打安打,達成每年至少捐10萬元的承諾。

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謝榮瑤表示,基層賽事募款不易,感謝許多單位與廠商的支持及贊助,希望徐生明盃至少辦滿10屆,代表「十全十美」;本屆除客家電視台繼續轉播,還增加博斯運動網、YouTube、麥卡貝約10個平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