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繼拔尖 王躍霖一直提柏佑

2017/11/08 06:00

王躍霖從父親手中接過獎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救援王陳禹勳一手抱著女兒、一手拿著獎座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曾旅美的王躍霖,返台第3個球季終於在中繼定位大放異彩,今年以19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,也是生涯首座個人獎,從父親手上接過獎座,他除了感謝父親,也要把獎項和隊友林柏佑分享。

王躍霖在中繼王的強力競爭者正是林柏佑,兩人的穩定中繼和終結者陳禹勳的強力後援,堪稱猿隊今年「勝利方程式」,只是球季最後一戰,教練團推出當時狀況較好的王躍霖登板,意外讓他「超車」。

王躍霖說,能得獎要歸功全隊,「能拿到這座獎,是很大肯定,我們全隊的後援都很厲害,柏佑也很辛苦,這個獎要跟他分享,之後也要請他吃飯。」

最後一天痛失王座的林柏佑也很有風度,他說,雖然難免感到可惜,但至少獎座是自家人拿下,「我們平常感情很好,誰狀況好,教練就派誰上,他會追上來也是因為當時他狀況更好,同隊的奪獎,我也為他高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