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年西武情 許銘傑將續前緣

2017/11/08 06:00
許銘傑(資料照)許銘傑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除了阪神有台灣新血呂彥青加入外,西武也可望延攬老將許銘傑回鍋當教練,希望藉重他今年在中信兄弟的經驗,明年擔任西武二軍投手教練。

在台灣大賽期間,日本媒體就已爆出許銘傑可能回老東家執教的新聞,但當時他否認傳聞,表示希望能專注在比賽上。不過,昨天「日刊體育」又報導同一訊息,指西武獅將網羅許銘傑,和前桃猿教練杉山賢人合力指導二軍農場投手。

下月滿41歲的許銘傑曾在西武效力長達12年、累積49勝,對於老東家的感情相當深厚。像是西武一軍投手教練森慎二在今年季中因病過世,就讓許銘傑相當感傷地說:「年初才見過面,當時還向他請教怎麼當個好的牛棚教練,誰知道就這麼離開了。」

許銘傑去年初加盟中信兄弟,並於去年季後卸下球員身分,今年雖是第1年當教練,但他的實力也受到兄弟投手教練銳威肯定,指他有朝一日會是出色的投手教練。許銘傑赴日後的主要任務,可能是幫助今年整季未出賽的西武投手郭俊麟恢復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