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家慷挑戰SBL 南山教練︰大學課業為重

2017/11/08 06:00
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對前子弟兵李家慷挑戰SBL有信心。(記者羅沛德攝)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對前子弟兵李家慷挑戰SBL有信心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南山高中上屆HBL不敵松山高中無緣連霸,但陣中主力李家慷在畢業後隨即投入SBL選秀,還成為史上最年輕探花,教練許時清表示,對他有信心,但也不忘提醒大學階段得以課業為重。

南山在李家慷帶領下,連兩屆闖進冠軍戰,雖在高中最後一年無緣幫助球隊連霸,小有遺憾,但他在畢業後,選擇就讀國體大,並投入SBL選秀,最後被璞園相中,展開新生涯。

對於子弟兵的未來,許時清樂觀其成,相信李家慷的能力,但也擔心他給自己太大壓力,強調一切要平常心,並更以過來人身分說:「我也曾是球員,還是希望他不要輕易荒廢課業,先做好份內的事,畢竟有不同身分要兼顧,難免比較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