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操守染黑? 林煜清聲明2連發

2017/11/09 06:00

日前遭中信釋出的林煜清,昨天再度發聲明駁斥週刊指控。
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就在昨天林智勝和陳鴻文召開記者會前,林煜清透過經紀公司展逸發表聲明稿,嚴正否認他因操守傳聞遭中信球團釋出的報導。

週刊爆料,林煜清因操守傳聞,遭球團質疑其實力和表現有差距,未完全發揮,甚至有管理階層曾傳簡訊對他嗆聲,「不要以為你在幹嘛我不知道!」

林煜清聲明稿強烈駁斥,「絕無涉入任何與假球相關事件,也沒有與任何酒色財氣事件牽扯,無論未來是否繼續球員生涯,絕不容許個人操守遭到質疑,週刊報導內容皆非事實。」

聲明稿指出,2013年季中,曾有媒體人私訊林煜清並懷疑他打假球,當下予以否認,該媒體人今年季中至中信球團任職,經紀公司在冠軍賽前和本週一,曾兩度詢問球隊是否對林煜清有任何假球懷疑,領隊兩次都回覆絕無此事;對此,劉志威強調,「我們沒有指控林煜清打假球。」

日前兄弟釋出7名主力球員,林煜清被告知釋出的理由是「自我」、「難以溝通」,讓他難以接受。劉志威說,「總教練給我的回應就是這樣(難溝通),最近釋出球員名單,主要考量是戰力和球隊文化重建,林煜清表現和成績都不符合戰力需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