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偕小曹吃飯上酒店 鄭達鴻「沒談不好的事」

2017/11/09 06:00

曹錦輝昨聲明強調自己與近日中職風波無任何關聯。(資料照)

鄭達鴻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週刊昨報導,今年下半季鄭達鴻和曹錦輝見面吃飯,還去制服酒店續攤,因此遭中信兄弟冷凍、釋出。秉初經紀人林世民表示,鄭達鴻因一時思慮不周引發誤會,對此感到抱歉,但絕對沒有談「不好的事情」。

林世民解釋,鄭達鴻7月的確有和曹錦輝碰面吃飯,但只有聊到健康食品和高苑OB賽,沒有談到「不好的事情」;即使如此,和曹錦輝碰面,讓外界有不當聯想,鄭達鴻對球迷和球團感到抱歉。

曹錦輝昨也在臉書聲明,原以為是單純受邀餐敘,不過聚會多了兩位鄭達鴻夫婦的朋友,過程中,這兩位友人推廣健康食品,並希望他加入會員;飯局後,兩位友人盛情邀約前往其他場所,想繼續談其他事。曹錦輝強調,「本人跟近日內媒體報導之台灣棒球界風波無直接及間接關係,請勿做任何影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