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信領隊:我無法指控任何人打假球

2017/11/09 06:00

中信領隊劉志威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日前宣布釋出7名球員,昨有週刊爆料其中部分球員疑似涉及打假球才被解約,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,球團沒有辦法指控任何人打假球,戰力調整只針對球員的表現和薪水是否符合期待做出判斷。

劉志威表示,關於假球的部分,因為有太多的說法和流言,球團能做的就是交由檢調單位處理;至於球員釋出,就是如果不符合期待就必須調整,也是進行球隊文化的重建,不符合要求的球員就釋出。

至於已被釋出的陳鴻文昨在記者會上表示,劉志威當面說他涉及打假球。劉志威表示,因為之前陳鴻文就來找過他,說聽到有人指稱他打假球,後來季後挑戰賽球員名單公布,他告知陳鴻文不在名單上,陳鴻文第一句話就問是不是懷疑他打假球?

劉志威表示,他告訴陳鴻文,流言這麼多,他無法指控任何人打假球,但請陳鴻文考慮一下,是不是適合繼續待在這支球隊,當下陳鴻文就說「謝謝球團照顧」,並問是不是可以提早去找其他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