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都愛他!艾圖維2大獎連霸

2017/11/10 06:00

艾圖維在球員票選獎項中,蟬聯年度最佳球員、美聯傑出球員獎。圖為太空人封王時,艾圖維被隊友抱起慶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幫助太空人稱霸世界大賽後,明星二壘手艾圖維整週都在慶祝,上電視節目、遊迪士尼樂園、捧冠軍盃登上《運動畫刊》封面,昨更在球員票選獎項中,蟬聯年度最佳球員、美聯傑出球員獎,喜事連連,為他很可能到手的美聯MVP「暖身」。

身為太空人精神領袖,艾圖維的好表現也獲大聯盟各家好手投票認證,連2年雙獲殊榮,成為2013年老虎強打卡布雷拉後的第1人,而當年卡布雷拉收下美聯MVP。

艾圖維本季以打擊率3成46、204支安打奪魁,生涯第3度登上打擊王,且是第4座安打王,是今年美聯MVP呼聲最高人選,可預期他將「比照」卡布雷拉,榮膺MVP的希望濃厚。

至於其他票選得主,國聯傑出球員獎頒給昨滿28歲的馬林魚主砲史坦頓,國聯、美聯傑出投手獎各由國民王牌薛哲、印地安人強投克魯柏抱回,兩人也是今年塞揚獎大熱門。

可望雙雙搶下年度新人王的洋基菜鳥「法官」賈吉、道奇貝林傑,則獲美聯、國聯傑出新秀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