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二壘手銀棒獎 艾圖維4連霸

2017/11/11 06:00
太空人艾圖維(資料照,法新社)太空人艾圖維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天公布2017年銀棒獎得主,美聯僅二壘手太空人艾圖維連續4年得獎,其餘8個位置全部「換人坐坐看」,國聯的變化不大,國民墨菲等4人都順利連莊,兩聯盟合計有8人是首獲殊榮。

8人首獲獎 得主年輕化

銀棒獎是以進攻數據為評選條件,包括打擊率、上壘率、長打率等,艾圖維自2014年起連續4年拿下美聯安打王,也讓他連續4年贏得美聯二壘手銀棒獎,巨人波西在國聯捕手則是6年第4次獲獎,今年就屬他們兩人的得獎次數最多。

今年有8人是首次獲獎,其中6人在美聯,包括洋基桑契斯與賈吉、皇家哈斯默、印地安人拉米瑞茲與林多、太空人史普林格;年輕化也是今年的亮點,兩聯盟獲獎的18人中,有11人還不滿30歲,即使4連霸的艾圖維也才27歲。

至於國聯,國民墨菲、道奇席格、洛磯艾倫納多與布雷克蒙4人都至少是2連霸,僅馬林魚歐蘇納、紅雀韋恩萊特是首次獲獎,歐蘇納與史坦頓則為馬林魚創下單季首次2人上榜的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