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德小林雅英 點出陳冠宇罩門

2017/11/12 06:00

羅德投手教練小林雅英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亞冠賽熱身賽首戰,台灣隊推出旅日投手陳冠宇先發迎戰自己的羅德隊友,不僅造成話題,羅德隊教練團也藉此觀察自家好手。不過,或許因彼此間過於熟悉,陳冠宇僅投4.1局失6分退場,羅德投手教練小林雅英點出,陳冠宇狀況好壞過於明顯,是未來要加強的課題。

即使自謙「不算什麼了不起的選手」,但小林球員時代成績有目共睹,日職生涯擁有228次救援成功,有「幕張防波堤」之稱,2015年起擔任羅德投手教練,他觀察陳冠宇,認為要加強的是「心臟」,「好壞太過明顯,心裡想的要如何準確地表現出來,是日後課題。」

不過,小林也笑說,教練團不會因為一場比賽,就左右陳冠宇明年可能的定位,明年陳冠宇是否搶得一席先發輪值,或是像今年一樣擔任後援,端看春訓調整狀況。

昨役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樺慶,是母隊Lamigo桃猿隊重點培養對象,前年就曾被派往羅德秋訓,當時受到小林指導。小林說,這一、兩年比較少看到林樺慶實戰投球,但得知他一年比一年進步,也很看好他的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