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雄食堂結尾 球迷笑著離場

2017/11/13 06:00
「殷雄食堂」廚藝大賽,教練團裝扮成各國廚師模樣,與現場球迷同樂。(記者羅志朋攝)「殷雄食堂」廚藝大賽,教練團裝扮成各國廚師模樣,與現場球迷同樂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竹報導〕第6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昨在球迷會歡笑中結束,殷仔感謝新竹市府和清大大力支持,未來也計畫到其他縣市舉辦,繼續推廣棒球。

昨訓練營壓軸是球迷會「殷雄食堂」,學員教練團分成「日式手捲組」吉見一起和大島洋平、「西式三明治組」陳俊秀與曾仁和、「中式潤餅組」王溢正和張志強,6人化身廚神裝扮比賽,曾仁和頭頂俏麗短髮、王溢正長髮披肩,戴假髮造型讓現場球迷笑聲不斷,兩人都說「我是被逼的啦。」

吉見、大島 手捲獲好評

殷仔透露,以前在日本打球,有一次去吉見家吃大阪燒,超好吃,可見吉見廚藝不錯;「殷雄食堂」開堂,雖然吉見和大島做的手捲外型不佳,仍獲得現場數百名球迷和殷仔好評,拿下第一。殷仔說,「在國外打球難免會想念台灣美食,特別是火鍋,不過這幾年在美國,反而想念日本食物。」

張志強︰非科班 有熱忱

訓練營延續去年以大學乙組球員為教學對象,今年總計9校60位學員參加,現任花蓮三民青少棒教練的張志強認為,這一批學員雖非科班出身,但他們非常有熱忱,也有強烈想學東西的企圖心,且勇於發問,代表想追求進步。

在基層棒球帶隊多年,張志強表示,台灣三級棒球科班出身的球員,平常較少發問,好像會怕教練,感覺他們對棒球的熱忱已不比當初,這是大家必須去思考的問題。

清大棒球隊教練林琨瀚昨也到場觀摩,他說,訓練營教學對象為乙組大學球員是很不錯的構想,一方面大學生已有思考能力,另一方面非科班球員學習欲望強烈,來此收穫很多,之後回到學校可把所學教給學弟,對推廣棒球也有助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