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賽情蒐備戰 「我們也不弱」

2017/11/15 06:00

台灣隊抵達東京,若無意外,應由旅日羅德隊好手陳冠宇先發迎戰南韓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台灣隊抵日 17日對韓首戰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「我不覺得我們弱!」首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明天開打,台灣隊在總教練洪一中精神喊話下,昨天傍晚抵達日本成田機場,並下榻東京巨蛋飯店,準備今天早上練球、備戰17日對南韓之戰。

中職幫全隊準備帥氣黑西裝外套,在球員抵達桃園機場前,行政人員就已先幫球員託運行李,同班機上還有中職推派的4位裁判、行政人員及啦啦隊女孩。抵達日本後,球員們在中職人員和日職接待人員的幫忙下,前往飯店。

韓投沒有日投犀利

台灣隊前一天在飯店觀看情蒐影片,洪總對日、韓兩隊實力也有個底:「對方很強,能選進國家隊一定都有實力,但我不覺得我們弱。」亞冠賽明晚7點在東京巨蛋,由日韓大戰揭開序幕。

對於後天對手南韓,洪總說,看過南韓的情蒐影片,認為南韓投手比較沒有日本投手犀利,控球也沒有日本投手精準,不過投打都有一定實力。洪總認為,最後剩下兩天備戰,基本上能改變的也不多,鼓勵全隊儘量拚,「熱身賽是調整狀況,現在要利用接下來兩天準備比賽,鼓勵球員『拚就對了』。」

陳冠宇先發 可能對上朴世雄

若無意外,台灣隊應由旅日羅德隊好手陳冠宇先發迎戰南韓,據台灣隊情蒐小組預測,南韓很可能由樂天巨人年輕強投朴世雄應戰。南韓近幾年球員組成和中職相似,皆是打高投低,洪總也認為,南韓打擊頗有水準。

今天是官方練習日,台灣隊預定上午10點練球,隨後是日本、南韓,下午則舉行總教練會議,明天開打後,3隊取前兩名於19日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