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拿到世界冠軍 貝爾川滿足退休

2017/11/15 06:00
拿到生涯第1枚世界大賽冠軍,太空人40歲的老將貝爾川決定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拿到生涯第1枚世界大賽冠軍,太空人40歲的老將貝爾川決定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40歲的老將貝爾川決定用生涯第1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,為20年大聯盟生涯寫下完美句點,他的下一步可能是當教練。

貝爾川1998年在皇家升上大聯盟,隔年榮膺美聯新人王,之後轉戰大都會、巨人、紅雀、洋基、遊騎兵,今年重回2004年短暫效力的太空人,幫助太空人贏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他曾9次入選明星賽,生涯累計出賽2586場、打擊率2成79、全壘打435發,打點1587分。

貝爾川昨在「球員論壇」發文,對於能在大聯盟打20年、為很多很棒的球隊效力、與家人跟朋友分享所有經歷、有很多愛他的粉絲、贏得克萊門特獎覺得非常感恩,他有幸能成為冠軍,但我做為球員的時間已結束。

貝爾川特別提到,對2014~16年效力洋基3個球季心存感激,雖然沒有當教練的經驗,仍希望藉由經驗為球團與球員繼續貢獻;有媒體認為,以太空人活用數據、有許多年輕球員的環境,貝爾川有機會在太空人球團任職或當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