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地主球員首輪全掛 史上最慘

2017/11/16 06:00
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首輪惜敗未能晉級。(記者方賓照攝)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首輪惜敗未能晉級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李亞軒、徐竫雯

直落二掰掰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今年海碩盃女網賽台將僅3組、4人參賽,寫下歷年最少人數,昨天4人輪番上陣,只可惜單、雙打都未能開胡,寫下賽史最慘戰績,世大運女單銀牌李亞軒昨壓軸上陣,終場以2:6、5:7不敵世界排名116的瑞士勁敵格魯比琪。

李亞軒次盤破發成功來到5:5,原本有機會超前,但對手回敬一次破發後又順利保發,李亞軒吞下敗仗。她表示,其實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,唯一能做的就是認真去打,儘管8年來未曾在海碩盃會內賽開胡。

21歲的徐竫雯首輪則以3:6、1:6不敵左手持拍的瑞士女將泰和蔓,賽後她臉上沒有太多失落,已規劃好下個目標,將到印度參賽,衝世界排名。

徐竫雯去年最佳排名317,因左腳趾骨折受傷、養傷,排名掉到566名,她苦笑,應該是人生新低了,但她不氣餒,「我是獅子座的,天生較樂觀吧,受傷雖然難受,我也充實了球場以外的很多事情,例如閱讀、陪伴家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