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搭檔生病 詹謹瑋無力回天

2017/11/16 06:00
詹謹瑋(左)和梁恩碩(右)的老少配,首輪出局。
(記者方賓照攝)詹謹瑋(左)和梁恩碩(右)的老少配,首輪出局。 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連續11年全勤參加海碩盃的雙打女將詹謹瑋今年與小學妹梁恩碩搭配,但梁恩碩賽前染上病毒,上吐下瀉,昨抱病上陣,在首輪以2:6、5:7,不敵俄羅斯、比利時組合蘿迪娜/葳瑪雅。

32歲詹謹瑋過去海碩盃最佳戰績四度挺進雙打四強,只是今年一戰出局,明年是否繼續挑戰全勤,詹謹瑋表示,只要明年還在打職業賽,就會來參加海碩盃,今年選擇與17歲的梁恩碩合作,她很感謝大會頒發外卡給兩人。

這組「老少配」上個月在1.5萬美元(約台幣45.4萬)的泰國賽首度合拍就封后,但昨天首輪剛好遇到梁恩碩「中鏢」病毒感染、全身不適。

梁恩碩抱病上陣

僅發揮2成功力

詹謹瑋表示,梁恩碩這場可能只有發揮2成,感覺全場都在「飄」,出席記者會時,梁恩碩音量明顯很小,她透露,這應該是她身體最不舒服的一次。

梁恩碩是今年四大滿貫賽(青少年組)全勤的唯一台灣青少女好手,她表示,明年目標是希望拿到青年奧運參賽權以及年底青少年大師賽門票,至於職業排名,她希望能朝400名內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