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巨蛋當觀眾 「四爺」初體驗

2017/11/17 06:00
陳傑憲(右)練球後觀看日韓大戰,第1次在東京巨蛋當觀眾。
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陳傑憲(右)練球後觀看日韓大戰,第1次在東京巨蛋當觀眾。 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雖然已經來日本好幾天,但這次我其實也沒什麼時間帶隊友出去耶,跟詹子賢、陳子豪住同一層樓,平常聯絡比較方便,所以如果有出去就是我們3個一起行動。

來日本後,畢竟還是比賽重要,就只有第1天帶他們到大賣場買點日用品,然後前天跟朋友去吃燒肉、大家聊聊天,畢竟是來比賽的,這幾天空檔時間也多半是備戰,也不會想到要去哪逛。

我們都會進場看日本跟南韓的比賽,我想看看我們跟他們的差距在哪。其實彼此間實力大概都知道,但也要觀察一下他們選手的臨場近況,另一方面,這也是我第1次在東京巨蛋看球,體驗在東京巨蛋當觀眾的感覺。

身為球員,我人生中進場當過2次觀眾,2次都是還沒進職棒的時候,一次是曼尼來台灣打球,另外一次是看一場兄弟跟義大的比賽,我記得那次胡金龍學長還被打到臉。這2次現場觀戰經驗,讓我體驗到職棒那種受關注的氛圍,那時候我還在業餘(台電),竟然也有人認出我,當初是沒有因此就特別想進職棒啦,不過印象還是很深刻。(陳傑憲口述,特派記者林宥辰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