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踏進東京巨蛋 朱俊祥如願了

2017/11/17 06:00
朱俊祥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朱俊祥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今年球季初,桃猿隊22歲投手朱俊祥剛迎接自己傷癒復出首個完整球季,當時他除了許願全季健康,也期待入選以年輕球員為主的亞冠賽台灣隊。如今,朱俊祥如願踏進東京巨蛋,今、明兩天就有機會登板迎戰南韓和日本。

「很開心啊!第一天練球時一走進球場,第一個想法就是:『哇!好美喔!』」朱俊祥言談中看得出興奮,但他也坦言,第一次踏進東京巨蛋球場,場地和用球都還在適應當中。

這兩天練球,台灣隊選手昨投手群輪流試踏投手丘,朱俊祥說,實際站上投手丘,感覺視野比較近,球實際投出時才感覺出距離,投手丘則是偏硬,「覺得釘鞋鋼釘太長的話,有種被卡住的感覺。」

至於一直受討論的比賽用球,朱俊祥則是和其他投手一樣,認為比賽用球表面比較黏,本來投指叉球時不太適應,現在已經漸漸習慣。

最令朱俊祥不習慣的不是場上,而是東京巨蛋的室內牛棚區,因為實在太過安靜,「在牛棚區裡面投球時,都聽不到外面的聲音,這點還滿不習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