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盈駿骨裂 無緣世界盃資格賽

2017/11/19 06:00

陳盈駿前天出賽,手指遭拉扯受傷,確定將缺席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。(取自陳盈駿ig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效力CBA廣州龍獅的陳盈駿昨天傳出右手無名指骨裂受傷消息,所屬的引爆運動經紀公司證實此消息,陳盈駿前天對陣山東隊時,因為積極防守,雙方力道大,手指遭拉扯受傷,整體傷勢並不樂觀,確定缺席24日與27日世界盃亞太區資格賽。

傷癒需4至6週 台灣隊利空

陳盈駿前天面對山東隊時,僅出賽10分鐘退場,留下5分2助攻數據,經紀公司透露,比賽當下先送到山東濟南醫院進行手指固定,昨天回廣州有再度檢查,今天返台後,明天會赴林口長庚醫院做進一步檢查。

經紀公司表示,陳盈駿傷勢復元時間,需要4到6週,確定缺席第一階段亞太區資格賽兩場賽事,第一時間已通知台灣男籃隊總教練周俊三,對於台灣隊後場戰力將是大利空。

陳盈駿昨透過社群網站IG的限時動態以英文寫道︰「Long night. Will be back soon.(漫長的夜晚,我很快就會回到場上。)」有虔誠信仰的他全心相信上帝,這是給他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