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老弟太衝 岱桑點破盲點

2017/11/19 06:00
陽岱鋼點出年輕選手有時候太「衝」了,拿捏何時該冷靜,是需要學習之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陽岱鋼點出年輕選手有時候太「衝」了,拿捏何時該冷靜,是需要學習之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隊以二連敗結束亞冠賽賽程,持超齡外卡帶領這群小老弟的陽岱鋼,也點出未來這些學弟需要學習的關鍵。他認為,年輕選手有拚勁,但有時候太「衝」了,拿捏何時該冷靜,是需要學習之處。

台灣隊連續敗給南韓、日本,總教練洪一中就指出,希望年輕選手能夠學習經驗,未來這批球員很可能將是國家隊主力,有所進步成長,對國家隊是好事。擔任本屆亞冠賽隊長的陽岱鋼也認為,這次比賽對他們而言是很好的經驗,未來能更懂得加強自己、有所進步。

陽岱鋼說,這些年輕人有時會太衝動,「該冷靜的時候要冷靜,是他們要學習的課題,不過這也是年輕人的特性,其實他們已經表現不錯了。」

陽岱鋼還說,從這批年輕學弟身上感受到活力,也學到很多,希望明年球季回到母隊巨人隊時,能夠把他們這樣的態度,在自己身上延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