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鴻程放下行李 就做重訓

2017/11/21 06:00
亞冠賽結束後,王鴻程緊接著投入冬盟賽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亞冠賽結束後,王鴻程緊接著投入冬盟賽事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隊昨晚返台,多數球員都進入休兵期,不過,桃猿朱俊祥、林立及中信兄弟王鴻程還要參加週六開打的冬季聯盟。王鴻程甫進職棒就接連經歷台灣大賽、亞冠賽和冬盟,且都是球隊主力後援,雖然累,但也是磨練。

「回家後行李放著,我就要去做重訓了。」王鴻程認真地說,他沒有時間休息,因為這幾天比賽,訓練肌力的時間少了。

接力冬盟

雖累也要磨練

才投完台灣大賽,亞冠賽後又要出戰冬盟,王鴻程認為,冬盟也是高張力比賽,「日本連同社會人就有3隊,歐美聯隊也很強,希望利用這次冬盟檢視自己的成長,也想多嘗試一些東西。」

王鴻程亞冠賽兩場都出賽,學到最多的是:「不能只相信自己的直球。」他解釋,雖然球速快是他的優勢,但面對日韓高水準打者,很多出局的球其實都被打得很扎實,「我的想法還要更成熟,球路的位置、控球,都還有加強空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