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特斯連飆三分 熱火毀「綠色奇蹟」

2017/11/24 06:00

熱火隊威特斯(舉手者)在塞爾提克末節追到只差一分時,連飆2記三分球,穩住勝利。(今日美國)

無緣挑戰隊史19連勝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面具俠」厄文領軍的塞爾提克昨在邁阿密踢到鐵板,末節仍落後14分,隨後回敬一波13:0攻勢,眼看奇蹟就要發生,不料熱火威特斯決勝時刻連飆2個三分彈,綠衫軍反撲功虧一簣,終場以98:104落敗,16連勝遭中斷,無緣挑戰隊史最長的19連勝紀錄。

終場前3分16秒,熱火僅領先1分,威特斯連續命中2個三分球接管比賽。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表示,球隊表現並不穩定,這場球有驚無險拿下,是大家努力的成果,希望下一場繼續保持。

前役繳出47分的厄文,昨攻下23分,末節讀秒階段連拿8分,可惜孤掌難鳴,他說:「感覺得出來對手很專注,很想要這場勝利。」總教練史帝文斯也有同感,對方組織、訓練有素,贏得不僥倖。

塞爾提克開季吞2連敗後,開啟16連勝之旅,中間數度遭遇顛簸,但都能贏球,直到昨逆轉失敗。哈佛德表示,他以全隊為榮,每場致力於取得勝利,但這次失利了,要從中記取教訓。

塞爾提克連勝場數停在16,厄文不洩氣,表示也是時候結束了。(今日美國)

厄文:是時候結束了

過去35天以來,塞爾提克首度嘗到輸球滋味,厄文沒有洩氣,他說:「球隊仍有很多目標去追尋,連勝是一段很美好的過程,但也是時候結束了。」

史帝文斯則表示,16連勝就像夢一場,沒有太多想法,要好好放眼未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