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今開打 站上去我最強!林明杰扛第4棒

2017/11/25 06:00

今冬盟首戰,中職聯隊將由中信林明杰扛先發第4棒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守備進步 藉冬盟調打擊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冬季聯盟今兩地開打,中職聯隊晚間6點在洲際球場出戰日職東軍,由中信捕手林明杰扛先發4棒DH,林明杰也盼發揮「站上去我最強」的信念。

總教練林振賢指出,中職聯隊今年火力平均且具速度,落差不大,沒有所謂中心打者,棒次視對手而定;不過,相對穩定在一軍的梁家榮、曾陶鎔、林明杰等人,可能會較固定上場。

由於中職聯隊明午移師桃園,今、明天陣容會錯開,林振賢說:「這兩場打線會比較不一樣,盡快進入狀況,下週二會固定些,狀況好的上。」

林振賢點名林明杰近況佳,首戰先扛主砲,林明杰說:「打幾棒都一樣秉持信念,站上去就是打擊我最強,為何要怕投手?」三度參賽的他,目標也很明確,力拚明年開季擔綱一軍主戰捕手。

林明杰今年專注加強守備,自認進步多,過往最有信心的打擊卻原地踏步,他說:「冬盟希望專心調整打擊,打出自信,守備就照秋訓客座教練的訓練去做。」

林總要求打出企圖心

去年中職聯隊只拿2勝,戰績和態度都惹議,今年林振賢要求先把企圖心打出來,「若拚戰精神夠,盡到該做的,縱使輸球,就是總教練無能,贏球則是大家的功勞。」

日職東軍由巨人二軍監督川相昌弘帶領,對於今日先發,他僅透露是此次最期待的投手,推測可能是寺島成輝或島孝明。

曾陶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梁家榮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