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不缺後援 栽培本土先發為先

2017/11/25 06:00

林振賢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中職本土投手眾多,卻缺乏能撐起先發的強投,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期能藉由冬盟,多栽培本土先發,他說:「台灣不缺中繼、後援,有先發能力就要多培養。」

中職聯隊隊長王鴻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今先發的黃子鵬就是猿隊寄望的投手之一,林振賢說,黃子鵬日前對悍將練習賽,碰上高國輝在內的一軍打線,5局才用59球,表現不錯,「控球好的話,今天能吃7局以上。」

另5大先發明起依序亮相,洪心騏先上,再換江辰晏、洪聖欽、陳仕朋、蔡齊哲,但陳、蔡都被母隊限制投球量,單場各80球、60球,林振賢說:「所以才要有第2個先發,避免吃不了那麼多局,要有人立刻接上,也是準備15名投手的原因。」

林振賢說,今年選手都是有備而來,還點名洪聖欽充滿熱情,堪稱「氣氛大師」,終結者王鴻程同樣熱情又認真,因而出任隊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