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78球K掉大理 岳政華最想三振哥哥

2017/11/25 06:00

穀保先發投手岳政華昨繳出6.1局7K挨3安的成績,總教練讚比哥哥岳東華同期表現還要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投打兼修的岳政華昨天在黑豹旗8強賽當投手,對大理高中先發6.1局飆7K、挨3安失1分,率領穀保家商以7:1晉級4強,他想追隨哥哥岳東華打職棒,「如果能三振哥哥會很爽!」

岳政華在穀保投打雙棲,高一投球以中繼為主,升高二開始扛先發,賽前教練設定80至100球,他花78球投到第7局,自認臨場狀況不錯,「球的位置都有投出來,壘上有人也不會緊張,雖然隊友沒辦法多得分,那就由我來守住。」他說。

岳政華的哥哥是中信兄弟今年選秀會第1輪指名的岳東華,兩人打棒球的歷程都是宜蘭三星國小、三星國中再到新北穀保家商。他想追隨哥哥的腳步挑戰職棒,未來再決定專職投手或野手,若選擇當投手,希望有機會跟哥哥對決,「三振他會很爽!」他說。

教練讚:表現比岳東華好

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指出,考量岳政華還要當野手,練投時多控制在80至100球,以高二的同期表現來看,岳政華比哥哥還好,「兩兄弟身材條件差不多,但不管是打擊、速度與協調性,政華都比東華好多了。」他說。

大理先發投手林聖榮投7.1局飆8K、挨4安失3分皆非責失,他表示,這場就平常心去投,只是壞球有點多(6次保送、1次觸身球),希望再加強球速與控球,未來也想打職棒,期待能旅美挑戰更高層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