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參選選手理事 黃培閎不妥「協」

2017/11/25 06:00
黃培閎(資料照)黃培閎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體育改革議題近期引發全民關注,目前各協會也開放民眾登記,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、前游泳國手唐聖捷率先發聲,將參選選手理事,期待以運動員的身分加入協會,幫助改革推動。

目前在義大利超級聯賽征戰的黃培閎,即便人在國外,仍心繫國內體育改革,23日晚間他在臉書寫下「這是台灣體育歷史性的一刻,我不能缺席!」表態將投入選手理事選舉,期待號召更多運動員加入,他表示想藉由自己旅外經驗,提供建議,幫助台灣排球的發展。

唐聖捷上月也表態角逐

前游泳國手唐聖捷則在今年10月初就表態參選選手理事,他說:「不希望看到對選手不公的事情,一而再的發生,和基層教練、選手接觸後,更堅定自己參選的立場。」

對於協會的改革,他已有初步藍圖,以游泳項目為例,包含建立透明選訓制度、合理資源分配、游泳賽事分級訂定等,都是未來努力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