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季聯盟/投野兩小獅 驗收秋訓成果

2017/11/26 06:00

吳桀睿(記者廖耀東攝)

洪心騏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同樣來自獅隊的洪心騏、吳桀睿秋訓有成,都要在冬盟驗收,洪心騏是獅隊亟欲栽培的先發土投,吳桀睿則被教練要求專練二壘,明年有望補起林志祥離隊的缺口。

洪心騏開季即以出色表現搶進先發輪值,但之後狀況下滑,負面思考過多。他說,其實技術沒大問題,而是信心不足影響調整,之後在二軍找回好感覺,只是機會不再像開季那麼多。

中職聯隊今午移師桃園出戰日職西軍,就由洪心騏先發,他在秋訓期間向投手教練鄭博壬、美職體系客座教練請益,最大收穫是下盤的運用,強化身體運作。

二度參與冬盟,洪心騏很開心,他說,因名單是球團建議、再由總教練林振賢選出,除能累積經驗,還可學習國外好手優點。

秋訓經外籍教練指導,吳桀睿攻守也都有收穫。他說,訓練差不多,但過程更強調細節,從不一樣的資訊中吸收、調整,「看哪些適合自己,希望能展現在比賽。」昨役首打席也以內野安打迎接冬盟。

吳桀睿過去以捕手和二壘手為主,秋訓被定位在二壘,且為應付職棒長期賽事,教練幫他微調打擊,避免因疲累影響揮棒速度,他也以明年打滿整季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