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4強今割喉 再延賽就轉戰台中

2017/11/26 06:00
黑豹旗4強賽昨日因雨順延至今天。(記者徐正揚攝)黑豹旗4強賽昨日因雨順延至今天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第5屆中信盃黑豹旗表定昨天進行4強賽,由於天候與場地狀況都不理想,兩場比賽皆延到今天,下午2點30分由興大附農對穀保家商,晚間6點由高苑工商對平鎮高中,地點仍在天母棒球場。

北部地區昨天整日濕冷且持續降雨,造成天母球場紅土區泥濘且有局部積水,大會於下午1點30分勘查場地後,決定把兩場比賽都延到今天。至於表定今天下午2點30分進行的冠軍戰,確定延至29日晚間6點,場地改到台中台體大球場。

考量今天北部降雨機率仍有70%,大會也做好準備,萬一今天還是打不成,兩場4強賽將再延至28日,改在台體大球場進行,下午2點由興大附農對穀保家商,晚間6點由高苑工商對平鎮高中,以便冠軍能在29日產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